Saturday 4 May 2013

慕尤丁:不应同情独立人士 独立人士为巫统和国阵敌人


2013年 05月 03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认为,不应同情以独立人士身份出战第13届全国大选的前巫统党员或前国阵成员,因为当他们的决定显然地就是对抗党。
他说,虽然他们曾是巫统党员或领袖,但现在他们已被视为巫统和国阵的敌人。
他说:“纪律委员会已开除他们(独立人士),他们已不再巫统,因此无需同情他们。
“我知道妇女组会给予同情……不过,各位,在大选中没有同情。”
他今日出席国阵妇女组“蓝潮”主持推介礼时,这么说。出席者包括副首相夫人潘斯里诺莱妮、礼让国席国阵候选人哈敏和甘密州席国阵候选人阿索汉。
巫统妇女组前副主席拿督卡米拉因以独立人士身份攻打江沙国会议席,礼让巫青团前任团长莫哈末占以独立人士上阵甘密州席,两人遭开除党籍。
慕尤丁指出,巫统和国阵对独立候选人没有同情可言,因为他们的行为可导致党失败,进而有辱国阵的颜面。
“我们连一票也不投给独立人士,有的人说不要紧,他们(独立人士)胜出后将成为国阵之友。但亲国阵的字眼不存在,这是一场斗争,他们将被永久开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