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改口指说安华肛交案真实 ,赛夫父亲收回道歉并退党.....


2013年 05月 01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的肛交案再出现戏剧性转折。赛夫父亲阿兹兰3月初甫改口,声称自己儿子赛夫遭人利用诬陷安华后,今天再次180度转态。
他今天发表文告表示,安华肛交案真实无讹,该案也不是企图打垮安华的政治阴谋。
他也表示也希望收回针对安华和其家人的道歉,并称自己已经觉悟,要返回正途。
坚持赛夫没遭人利用
阿兹兰也宣布,即日起退出公正党。不过,他补充,自己不准备加入任何政党。
阿兹兰进一步收回,早前自认儿子赛夫遭一些人士利用,以在2008年肛交案诬陷安华的言论。
这些言论是在今年3月8日、11日,以及3月23日至24日,在槟城和双溪大年政治讲座上所发表。
向家人和儿子请求原谅
赛夫
阿兹兰也为自己的错误决定,向自己的家人,尤其母亲、兄弟、外家,以及“遭我背叛的”儿子赛夫请求无限的原谅。
他希望经过这次的澄清后,一切事情都能够平息下来,同时回复安宁的家庭生活。
现年60岁的阿兹兰在3月8日召开记者会公开声称,赛夫被一些不负责任的单位,包括首相纳吉的一名助理利用,以通过肛交案来诬蔑安华。
“我,阿兹兰,千真万确地相信,我的儿子赛夫已经被一些不负责任的特定单位所利用,包括一名首相特别助理。”
他在3天之后,更向公正党总部呈交表格,正式申请加入公正党。距离今天的退党决定不到两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