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rch 2013

蔡細歷‧5年後的這一票


5年前,許多人滿懷期待,希望以手中的一票塑造更負責任的政治文化,更健康的民主政治,更能落實的政治承諾,打造一個全新的政治環境,結果形成了政治海嘯。
5年後的今天,許多人發現他們的希望落空了,因為今天我們處身在一個民聯所帶來的劣質政治文化環境,民聯向人民灌輸仇恨政治,縱容網絡暴民粗口文化,民聯本身無法解決的問題,就說是前朝政府的錯,總之錯都是別人,自己完全不必負任何責任。
民聯的改變,其實已讓我們的政治環境變得更惡劣,華裔選民應該看得更清楚,5年來民聯在他們執政的州屬,有為我們帶來比過去更好的生活環境和提高素質嗎?民聯靠喊口號,靠煽動式的宣傳誤導人民,專門選擇人民喜歡聽的話來講,這些甜言蜜語為我們帶來甚麼改變呢?
民聯的專長是批評、指責、破壞和煽動人民情緒,就連在沙巴和蘇祿恐怖分子對抗中犧牲的警務人員,也成了他們的嘲笑目標,這是令人不齒的低級政治手段。民聯的領袖只會到國外破壞自己的國家,他們為了入主布城而不擇手段,任何課題都加以政治化和渲染,讓他們入主布城,我們的國家還有希望嗎?
欲读全文,请按这儿
载自:(星洲日報/言路‧作者:蔡細歷‧馬華總會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