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rch 2013

人民只求国泰平安,但似乎说要给人们平安的反倒不平安而是自己进入了混乱呢……


无拉港火箭行动室开幕火药味浓 “双陈一叶”踩场爆冲突

  • 行动党党员试图抢“双陈一叶” 的横幅, 双方人马互相推搡, 陈志聪(白衣) 不慎被推倒。
(沙登30日讯)不容诬赖俱乐部主席陈志聪和行动党前党员叶观明及陈秋华今午到行动党无拉港大选行动室开幕礼拉横幅“踩场”,数十名情绪激动的行动党党员发生肢体冲突,其中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的前任助理陈志聪两度险遭推跌。
这起冲突事件是于今午2时45分发生,冲突过程历时约15分钟。
当时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正在致词,突然会场外发生一片喧哗声,7名身分不详的男子连同陈志聪、叶观明和陈秋华(以下简称双陈一叶)在会场外拉横幅踩场。
挑战张念群租金课题
“双陈一叶”拉的横幅内容是挑战张念群针对租金课题,向陈智铭采取法律行动,横幅上也有画样貌似张念群的女子嘴巴里塞满钞票的讽刺性图片。
正在致词的张念群听到场外“双陈一叶”的挑衅言论后,马上反击痛骂对方,接着就有数十名行动党党员趋前喝骂“双陈一叶”,双方顿时掀起骂战,现场充满火药味。
“以为林吉祥主持开幕” 叶观明:误中副车
叶观明接受《南洋商报》电访时说,他们是从报章报道林吉祥来主持开幕礼,才拉队来“抗议”,他们有10人。
叶观明透露,高渊区国会议员陈智铭将于明天来吉隆坡主持一项记者会发表谈话。
警员调解阻冲突升级
据目击者说,有多名行动党党员试图抢夺这3名不速之客的横幅,以及两名愤怒的行动党党员不断辱骂3人及先后推扯陈志聪,令其身体两度失去平衡及险些跌倒。
现场场面非常混乱及充满谩骂声,幸好有4名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制服警察及政治部警察劝告下,成功让双方保持冷静和不要场面进一步发生恶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