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rch 2013

拿谎言当金牌??


槟两岸三通大型计划
林冠英把人民当小孩

2013年 03月 30日 作者: 李英杰 来源: 华维基
槟城人已开始发出怒吼:林冠英,请你停止讲废话! 
是的,在林冠英提出涉及63亿令吉的槟州两岸三通大型计划,他不正面回应人民提出的问题,反而是顾左右而言他,讲一大堆废话企图掩盖大计划里的黑箱作业。 
在一大堆的废话里,最经典的一句就是:如果海底隧道不收费,槟州政府将会被第二大桥的运营公司起诉。所以,海底隧道是要收费的。 
这简直就是林冠英一厢情愿的想法,因为当中包含了欺骗和谎言的嫌疑。世界纪录大全应该要增设新的项目,即“最佳废话人物” ,而林冠英将会是最佳的人选了。
到底林冠英要欺骗谁?人民不再是派糖果就能妥协的三岁的小孩。 
林冠英讲起话来好像条条都是大道理似的,例如他说的,如果海底隧道是免费的,那么驾驶人士就不会使用大桥。 
308的承诺变成一堆废话 
林冠英和行动党不是一直强调要废除大道收费吗?为什么海底隧道要收费?直到今天,行动党还没有废除任何一条收费大道,包括槟城的峇眼双溪育收费站还是无法废除,林冠英在308大选的承诺变成“废话” ! 
如果林冠英真的那么为民着想,那么他就应该将由槟州政府提出的海底隧道计划,变成一个免收费的两岸第三个通道。 
根据网络消息指出,两岸三通大型计划还有更重要的内幕,就是高达63亿令吉的工程费已大大超出之前的预算,当中的秘密交易,足以让人民看清楚,所谓自命清高的行动党领袖原来是这样清高的。 
在今年1月27日,林冠英 用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语气公布,槟州政府的两岸三通总值63亿令吉的工程,包括例如其中一项长6.5公里的槟城-北海隧道,2条公路直通敦林苍佑医生大道,舒缓工业及旅游业蓬勃发展下带来的交通压力的捷径,及加宽现有丹绒武雅至直落巴巷的道路。
就在林冠英提出引以为豪的大型发展计划后,马上就引起民间的反对与批评,但是霸权领导的林冠英根本就不理会民间的反对声音,他甚至还处处维护这个两岸三通的大计划。 
过去5年来,林冠英为槟城人作过什么丰功伟绩的事?大事开发高山地段,建造豪宅,交通阻塞和混乱,当然还包括了收费的大道。
隧道带槟城交通进入噩梦 
随着海底隧道计划的提出,通往槟岛就有4个选择,即原有的槟威大桥,渡轮,兴建中的第二大桥,及临冠英最引以为荣的海底隧道了。表面上看来这可以分散驾驶人士进入槟岛的路线,但是当你仔细分析之后,你会发现这么多通道将会导致槟城人陷入可怕的交通噩梦里。 
林冠英就不会这么想了,槟城人塞车是槟城人的事,因为单是这项63亿令吉的两岸三通大型计划,就已让林冠英自己和背后的亲信,大家的口袋都装到满满的。只要赚够了就学老爸一跳,到别个地方重新落脚,届时槟城人惟有暗槌。
林冠英在宣布Consortium Zenith BUCG私人有限公司得标后,却没有对民众提出“为何给了44.5公顷的土地,还要纠收30年的过路费”做出解释。这是那门子的交易,给工程,给土地,又给30年的过路费?林冠英不是一再强调要废除过路费的吗?为什么还要允许海底隧道纠收过路费? 
林冠英找“空头”更胜国阵 
这么好的交易,在反对党的眼中只会发生在国阵政府推展的计划,可是眼前的槟州政府的计划,却是不折不扣的“好空头” 。
如果林冠英真的是为民着想的好首长,那么在人民发出疑问时就应该搁置有关的计划。可是,林冠英为了自己和亲信的口袋,完全不理人民提出的疑问。 
建海底隧道其实是非常不实际的计划,有了第二大桥为何还要海底隧道?更何况林冠英在308大选的承诺,要废除大道收费,如今大道收费没有废除,反而多了一个海底隧道收费。 
这个对槟城人没有好处的计划,倒不如将有关的费用兴建更多的廉价房屋来得实际,这会让更多槟城人从中受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