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rch 2013

怡保‧撥款重建磚塊跑道‧巴占草場獲提昇


  • 林慧賢(左)率隊視察正舖上磚塊的跑道。左2起為孫瑞麟、陳錫金、劉國南及鍾志興。(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29日訊)國陣巴占州選區協調員林慧賢在巴占一帶跑動與民眾交流時,獲知巴占新村第十四路休閒体育草場的柏油路破爛,破洞積水及沙石四處,令晨運的居民深感不便。
林慧賢表示,他和村長與新村發展部著手處理,獲得相關單位配合下,撥款重建270公尺長及2公尺寬的磚塊跑道,代替原有的柏油路跑道。
林慧賢也率隊視察重建的磚塊跑道。隨同的包括其服務處秘書劉國南、巴占村長孫瑞麟、斯里巴占支會主席鍾志興。
村長孫瑞麟表示,人民代議士應該勤於服務,這才不會辜負選民的期望。308大選後林慧賢一直踏實服務至今。
林慧賢吁請巴占州選區選民,來屆大選選出時常接触當地民眾,並真正有為他們服務的人民代議士。林慧賢也盼當地選民給予他委托,繼續服務,提昇巴占的居住環境。
居民感謝提昇設施
居民李東生感謝林慧賢協助提昇該休閒体育草場的設施。
居民陳錫金表示,如今獲得新村發展部撥款重建磚塊跑道,有效改善休閒環境,讓人滿意。(星洲日報/大霹靂
(resour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