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y 2013

火箭助选员获10万策反, 蔡智勇斥行动党指博同情.......


2013年 05月 03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行动党拉美士国会议席候选人拉玛克里斯南今日声称,其数名核心助选人员接获高达10万令吉的献议,以换取不再帮他助选。
拉玛克里斯南在记者会上表示,“我的竞选人员接获几个来自未显示来电的电话,要求他们不要再帮我。”
“他们说,你不需要加入国大党或印度人前进阵线,只要设立一个非政府组织,你要怎样帮忙,他们就会怎样帮忙。”
他也补充,至今已有3宗案例发生,而其中两名助选人员今早已经前往丁能警察局报警。
其中一名接获献议的助选人员格纳斯表示,他所接获的第一通电话是在4月29日,一开始献议他5万令吉,而价码随后提升到7万和10万令吉。
“对方是一名华人,他并没有自我介绍,,他要停止帮助拉马克里斯南。”
“他联络我共13次,最后一次是在5月1日,他要我去见一些国阵人士。”
“我告诉他们,就算杀了我,我还是会留在行动党。”
格纳斯也是前印度人前进阵线拉美士区团团长。
拉玛克里斯南表示,另一名助选人员则接获一名说淡米尔语的人士的电话,后者献议,如果他退出助选,将会提供“协助”。
“他说他不能睡觉,因为在半夜接到太多的电话。这只是一个小镇,因此人们感到害怕。”
“我必须说服他很多次,他才愿意报警。”
他表示,第三名接获献议的助选人员则狮子开大口索取100万令吉,成功吓阻对方关上电话。
拉玛克里斯南也补充,这些助选人员目前只是接获献议,并没有受到威胁。
拉玛克里斯南本届大选是挑战马华原任农业部副部长蔡智勇。 
蔡智勇:捞取同情票的把戏
蔡智勇较后在另外一场记者会就表示,如果有关指控是真的,那么拉玛克里斯南应该点名涉及者的身份。
“行动党捏造很多事情,而这个事件时发生在(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高谈反对金钱政治的时候。”
“这会不会是行动党候选人最后一刻捞取同情票的把戏?”
“随着投票日临近,这些东西可以吓人,而我们将会调查,并且对付涉及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