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第13届全国大选进展
2013年5月5日
  • 11:06 AM
    政党受促勿再拜票
    A3-17
    选举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都阿兹提醒各政党投票日严禁一切拜票行动,因为竞选期已在凌晨零时结束。 他说,政党支持者应该遵守条规,不要再拉票,特别是在投票中心拉票,以确保投票过程能够顺利进行。 “我已说过好几次,今天投票日不能竞选,不能拜票,遵照规则。不过,我刚才还是看到有人在拉票。”
  • 10:47 AM
    警方调11万人维持秩序
    A3-16
    所有投票中心在上午8时已正式开放让选民投票,警方也调动11万2000名警员到全国,确保投票过程顺利。 全国总警长丹斯里依斯迈奥马劝请民众投票后迅速回家,不要集聚在任何地方。 他说,“这可避免发生任何混乱,确保投票过程顺利。” 警方也指示各州警长设立特别巡逻队,监督一些不负责任者欲制造混乱行为。  
  • 10:42 AM
    多个州属上午天气放晴
    A3-15
    随着气象局预测大部分地区早上天气良好,很多选民料选择在早上到投票中心投票。 气象局预测多个州属上午天晴没有下雨,只有数个地区料阴天。 上午天气良好的州属分别是,玻璃市、吉打、吉兰丹、登嘉楼、槟城、联邦直辖区、雪兰莪、森美兰及马六甲。 该局也预测在下午时分,霹雳州、彭亨州、沙巴及砂拉越州将下雨。 “气象预测只是供选民参考。民众受促尽早出来投票,因为有数个地区下午将下雨及有雷雨。” 欲知有关气象预测详情,可游览网站(http://www.met.gov.my)。  
  • 10:28 AM
    林吉祥连同士姑来候选人巫程豪走访士姑来辅士华小
    A3-12
    柔州振林山,行动党候选人林吉祥连同士姑来候选人巫程豪,走访士姑来辅士华小。许多华裔选民见到他,表现十分雀跃;一名年轻女选民问道,“林先生,我可以跟你握手吗?”不过,还是有印裔女选民不认识林吉祥;巫程豪因此介绍说,“这是林吉祥。”
  • 10:24 AM
    国阵主席兼原任首相纳吉和夫人罗斯玛已经投票
    014133.jpg
    彭州北根,国阵主席兼原任首相纳吉和夫人罗斯玛已经抵达当地苏丹阿末莎学校投票。他说, 除了点墨,这次大选也在来自国内外的大选监察员的监督下进行。“这次的大选是在透明的情况下进行,不能受任何人质疑。”他表示希望各造都能接受这次的大选成绩,因为这是人民做出的决定。
  • 10:04 AM
    雪兰莪莲花苑州议席候选人李映霞称已经交出完美一战
    A3-10
    雪兰莪莲花苑州议席候选人李映霞今日前往班登柏兰投票中心投票,她接受访问时透露,无论结果如何,她已经交出完美一战,而结果如何,她交给支持者决定。
  • 10:04 AM
    民众受促停止散播谣言
    沙里尔:电讯服务正常
    A3-13
    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促请民众停止散播有关电讯网络服务将在投票日中断的谣言。 该委员会主席拿督莫哈末沙里尔在文告说,有关谣言诋毁通讯网络供应商,以图制造民众恐慌。
  • 9:50 AM
    吉打尤仑国阵阿依淡州议席候选人慕克力兹和妻子在士布爹国小投票
    A3-9
    吉打尤仑,国阵内定吉打州务大臣人选兼阿依淡州议席候选人慕克力兹和妻子在士布爹国小投票。他在投票后向媒体,他有信心能够赢得阿依淡州席。
  • 9:37 AM
    昔加末国阵候选人苏巴马廉与夫人抵达Buloh Kasap国中投票
    A3-8
    柔州昔加末,国阵候选人兼原任人力资源部长苏巴马廉与夫人抵达Buloh Kasap国中投票。苏巴马廉在现场与选民寒暄约十分钟后,就进入课室投票。
  • 9:34 AM
    安华与妻子旺阿兹莎一起抵达斯里本南地国小投票
    A3-7
    槟州峇东埔,穿着白衣和宋谷的安华与妻子旺阿兹莎一起抵达斯里本南地国小投票。 他表示,民联有很好的机会入主布城,而槟城的公开贿选情况也令他感到厌烦。
  • 8:55 AM
    莲花苑候国阵选人刘博文以厨师装扮现身班登柏兰投票中心
    A3-6
    雪兰莪州席莲花苑候国阵选人刘博文今早以厨师装扮现身班登柏兰投票中心,投下自己手中的一票。莲花苑州议席出现5角战,候选人包括代表行动党出征的张菲倩及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的原任州议员李映霞。
  • 8:36 AM
    格拉那再也一早千人提早到现场等投票
    A3-5
    雪州格拉那再也,当USJ12中学投票站在早上8.00开放大门让人进入投票时,现场已经有逾千人提早来到现场准备投票
  • 8:22 AM
    全国1300万选民开始投票
    mole-GE13-d
    今早8点,全国投票站开放,让1300多万选民投票,选出第13届国州议员。 我们将紧密跟进报道最新发展,至大选成绩出炉为止。敬请垂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