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指选委会修改选民资料子虚乌有 陈财和:散播谣言需受法律制裁


2013年 05月 02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马华总财政拿督斯里陈财和驳斥民联的说法,否认国阵试图透过活动索取选民资料,进而交由选举委员会修改相关资料。
他严厉谴责民联,并强调这是荒缪和子虚乌有的指控。
他指出,任何散播虚假谣言和做出不确实指责的人士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第13届大选提名日后,各种针对国阵的虚假不确实指责充斥于网络媒体,各种谣言满天飞。
“民联支持者不断的煽动网民杯葛国阵,制造国阵买票假象,散播仇恨政治的种子。
“马华对民联支持者诬蔑国阵,通过中立的选委会企图在选民册中删除部分选民的言论,感到遗憾和愤怒,所谓的证据根本就是信口开河的诬蔑指责,民联为了捞取选票已用尽了各种诬蔑和毁谤性的言论和手段。”
他说,选委会已经针对有关无理指责作出回应,并表示选民册早已在4月11日交给各政党,他们根本不可能再修改任何选民资料,而选民的资料也将依据各党手中的相关选民册为准。
他指出,这也意味着,民联三党虽已经收到最终的选民册,但其领袖却继续纵容其支持者做出毫无根据的指责,意图煽动网民憎恨国阵。
“除了国阵透过选委会企图修改选民资料的无理指责以外,早前民联支持者也利用其网络媒体影响力,诬蔑选委会在原定4月30日开放给军警投票的前5天,率先让部分警官投票,而选委会也针对有关诬蔑性的指责报警。”
另外,他也针对选委会使用的不褪色墨汁出现褪色的状况表示关切,他呼吁当局必须针对有关事件做出合理的解释,并做出纠正,让即将来到的投票日能够顺利的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