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蔡细历斥可疑选民, 挑战安华杯葛大选.....


2013年 05月 02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尽管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言之凿凿指控首相署安排包机载送可疑选民到半岛投票,但是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却驳斥有关控诉不可信,并挑战安华杯葛这届大选。
“他(安华)车大炮最厉害的。若他认为国阵玩臭,耍手段的话,干脆杯葛这届大选。” 
蔡细历表示,如果国阵玩臭,民联肯定会输,安华为何还要竞选。
他今午出席拉曼学院升格大学学院的仪式后,召开记者会回应安华的指控。
陪同他出席记者会的有旺沙马朱国会议席候选人沙菲益,拉曼学院理事会理事冯镇安、拉曼大学学院校长陈泽却等人。
安华是在今日召开记者会,声称掌握图片和文件证据,显示首相署涉及安排包机,从东马运载可疑选民到半岛投票。
安华表示,自4月25日起,每天有16班包机从东马数个地方,包括古晋、亚庇、山打根、美里和诗巫,飞至半岛。
他估计,直到投票日当天,将会有至少4万500人通过飞机抵步;他也声称,这些乘客大多数是外国人。
另一方面,蔡细历也指控,民联一旦执政,恐怕将会废除拉曼大学学院所享有的1令吉对1令吉资助。
“因为他们是很政治化的嘛。我们有很多商人在雪州、槟城与吉打支持国阵执政,全部被砍去荷兰。”
他更抨击行动党贯彻“仇恨政治”,更指该党通过短讯、电邮等方式恐吓并干扰支持国阵的选民。
“只要有任何人支持国阵,他们(行动党)就会通过电话、电邮、短讯等方式来恐吓、抹黑你,说要杯葛你,甚至焚烧你的餐馆。”
“若华裔选民选择跟随这样的政党,我会祝全马华裔选民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