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总审计司被用作竞选活动用途, 安比林没说民联州属税收较好.....


2013年 05月 02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国家审计局否认总审计司丹斯里安比林曾发表有关“民联执政州属税收表现比其他州属更好”的言论。
国家审计局今日发文告说,该局感到遗憾的是安比林的名字和照片被用在海报和面子书,作为反对党竞选活动的用途。
它说:“国家总审计司的名字和照片已被用在海报和面子书作为竞选活动的用途,让在社会大众以为他证实民联执政州属税收比其他州属更好。
“若仔细研究2011年国家总审计司报告,该些说法不确实和令人混淆。”
根据2011年国家总审计司报告,吉打州获得的税收是2052万令吉、森美兰2452万令吉、霹雳2711万令吉、吉兰丹4784万令吉和雪州6250万令吉。
另外,彭亨获得的税收是7533万令吉、沙巴1亿6736万令吉、槟州1亿9219万令吉、登加楼4亿1970万令吉和砂拉越10亿2000万令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