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纳吉吁登州民明智作正确选择, 确保不回到伊党执政黑暗时期.......


2013年 05月 01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登嘉楼人民必须在星期天作出正确选择,以确保登州不会再回到过去伊斯兰党执政的“黑暗”时期。
纳吉借用勿述国会议席候选人拿督斯里依德里斯的口号“你还记得吗?” 提醒登州人民,伊斯兰党以前执政该州时,曾关闭幼儿园、垃圾管理失败,也没有兑现要落实回教刑法的承诺。
“如果人民继续信任国阵,上苍保佑,国家转型政策将继续,登州的格局在未来数年将大大改变。”
纳吉今天对出席2012年全国卓越乡镇奖颁奖礼的士兆约1万名居民致词。
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登州大臣兼国阵基惹州议席候选人拿督斯里阿末赛益及勿述国席候选人拿督斯里依德里斯也有出席。
纳吉也是国阵主席,他希望登州人民继续信任国阵,并给予国阵委托,以便国阵继续执政该州。
他也促请登州人民给予国阵强力委托,以便国阵得以组成中央政府。
纳吉指出,民联盟党之间只是基于政治利益结合,并没有一致的斗争目标和政治理念。
“这些全部都是政治……与林吉祥的友情也是政治……拿督斯里哈迪阿旺也坦承他并不赞同民主行动党和人民公正党。但是如果不赞同,为何要组成联盟?”
纳吉也抨击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扬言一旦民联执政,将降低汽油价格的言论。
“他以为要降低汽油价格、水电费和废除高等教育基金局贷学金(PTPTN)是容易的事吗?如果那么容易,为何其他国家不那样做?
“印尼是比我国产量还大的石油出产国,也是由于必须承担补贴的沉重负担而调涨油价。”
纳吉说,政府决定发放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而不是降低油价,旨在确保援助分配不会出现疏漏,以及确保真正需要帮助者受惠。
他指出,国阵的转型议程邀请人民为国做出更多贡献,而反对党的改变议程则分化人民,因此人民受促客观进行评估。
他强调,国阵政府通过国家转型议程,为人民的未来设定明确的愿景,而郊区转型计划是当中主要的议程。
纳吉指出,郊区人民现在一致支持国阵,因为他们确信唯有国阵政府有能力改变郊区社群的生活。
他也相信,郊区人民已经厌倦民联一直以来自导自演的行为,因此更倾向支持国阵。
“我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乡镇人民成为国阵的中坚支持者。
“当我问自己(支持度增加),我的结论是他们(郊区人民)了解到,一直以来改变郊区人民生活的是国阵政府。”
纳吉说,郊区人民对国阵的支持度日益提高,也是因为他们已经认同国阵“一诺千金”的原则。
“因此,如果我们想要更好的未来,不能靠反对党,反而只有靠国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