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年前在麦加重复被鸡奸毒誓 ,赛夫对安华仍拒发誓而遗憾.......


2013年 05月 02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人民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前助理赛夫已在麦加,重复他声明被安华鸡奸的毒誓。
他今天在记者会上,放映他于去年4月朝圣时,在真主的家(Baitullah)发毒誓的录影。
“我发毒誓后一年后,没有发生什么事,证明我被鸡奸是事实。”
他今天在律师占里的陪同下,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赛夫首次是于2008年8月15日,在大使路联邦直辖区清真寺发毒誓,声明被安华鸡奸的指控是事实。
赛夫说,他第二次发毒誓是向全世界穆斯林证明他的指控属实,以及没有受到任何一方利用作为陷害安华的政治阴谋。
他说,他在2008年时,是在两名宗教司前玻璃市宗教司拿督莫哈末阿斯里及伊斯兰党精神领袖拿督聂阿兹的呼吁下发毒誓。
他也在麦加询问宗教司,有关宗教司告诉他,如果撒谎,他将遭遇灾难。
吉隆坡高庭于1月9日裁决安华被控与其前助理赛夫进行肛交的罪名不成立,当庭获释。
65岁的安华被控在2008年6月26日下午3时10分至4时30分之间,在蒂莎白沙罗公寓与赛夫进行肛交,抵触刑事法典第377B条文,一旦罪成将面对最高20年监禁及 鞭笞的刑罚。
上诉庭订于7月22日开始一连两天,聆审控方针对安华在上述肛交案中罪名不成立的裁决提出上诉。
赛夫对安华迄今仍拒绝发毒誓而感到遗憾。
针对其父亲阿兹兰昨天收回本身在3月指责赛夫被某方人士利用以指控安华的言论,赛夫说,其父亲曾被公正党领袖影响,而提出与他的毒誓相违背的言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