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槟州有个“陈水扁” ,吴春来撒钱揭政棍.....


2013年 05月 04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槟州发展商钜子吴春来指出,他所做的一切行动,主要目的是让槟州人民知道槟城出现了一名“陈水扁”,应早日被槟州人民铲除,消除槟城人的祸害。
他说明,身为一名商人,他做的一切与政治无关,更与国阵毫无关联。而且,他没有指示受惠的民众在大选中投票的对象,但是,选民应使用本身智慧,投选适合的候选人。
吴春来是针对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怒骂吴春来陷害他,利用报复林冠英而派钱做法,嫁祸给国阵的讲话,作出回应。
近日来被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揭露“破产者”的吴春来,配合庆祝52岁生日,派发近400万令吉的红包予民众。吴春来声称其最大心愿是让人民知道槟城出现一名“陈水扁”。
槟国阵主席邓章耀今天承认,一马槟城福利俱乐部免费晚宴与富商吴春来公然派钱的举动,已导致他与国阵背上玩弄金钱政治的骂名,同时令之前制定的替代政策毁于一旦。
“这两天给他(吴春来)一搞,做什么都白费心机了。”
他今天在武吉登雅竞选行动室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对此感到挫败与失望。但是,他否认,在投票日前一天就言弃。
邓章耀沮丧地表示,原以为费心制定政策后,能与民联较量何者为佳。但过去14天的选举,却成为史上诉诸最多暴力与金钱政治的竞选,无人再讨论双方的政策。
“我很失望,一名2008年支持民联的前发展商所做的事情。我不想知道,他跟首长(林冠英)和民联有什么恩怨,以致他要推翻首长。”
“但是,他的做法已经令国阵背上污名和黑锅。害了我们全部的候选人,没人再比较双方的政策。”
“我要谴责他的所作所为,这不是正确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