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为不承认大选成绩制造证据, 民联阴谋预先指控大选肮脏......


2013年 05月 02日作者: 龙卷风 来源: 华维基

距离大选投票日还有3天时间,民联除了全面展开竞选活动,也在积极准备为“如果败选就不承认大选成绩”制造证据,在这方面最落力的除了安华本人,就是他的爱将蔡添强和女儿努鲁依莎。
军警率先投票传出不褪色点墨可以轻易被清洗,就是蔡添强和努鲁的杰作,他们到处寻找愿意合作的“军警人员”,通过短片展示已被清洗干净的手指,企图诬蔑国阵让军警重复投票。
他们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是让国人认为此次选举很肮脏,然后让净选盟记录在案,以便当5月5号大选成绩出炉时,若民联落败,就利用点墨可以轻易清洗来作为选举有舞弊的借口,拒绝接受选举成绩。
根据新闻报导,蔡添强甚至现场实验发现军警使用的不退色点墨经免洗清洁液擦拭退色,过后他报警并要求与选委会主席见面。
就在蔡添强和努鲁依莎指不褪色点墨会退色的消息传开后,无知的亲民联网络暴民就不断捏造伪据,企图诬赖政府及指责选举会不公正。
在4月30日,蔡添强和努鲁依莎在吉隆坡冼都小型转型中心推介大选短片后,向公众展示一幅据称是来自军人的照片,显示一名军人在使用不褪色点墨投票后,用含有60%酒精的免水洗手液清洗手指,发现墨汁竟然褪色。
蔡添强和努鲁的阴谋未能得逞
然而,蔡添强和努鲁的阴谋并未得逞,他们前往冼都峇都姆德警局,欲寻找投票的警员“做实验”以查证,该警局也是其中一个提早投票站。
在该警局外,蔡添强获得一名警员的允许,用免水洗手液清洗该名警员沾有不褪色点墨的手指。据现场媒体观察,该名警员在接受清洗之前,称本身是在早上投票,之后多次清洗双手墨汁都不会褪去。
此外,努鲁依莎也征得一名军人的同意,为他清洗沾有不褪色点墨的手指,同样的,军人指甲上的墨汁渐渐褪去,惟多次擦拭都无法擦脱手指皮肤上的墨汁。
然而,被蔡添强亲自“检验” 的警员名叫阿斯兹敏,过后在记者会上出示被蔡添强“清洗”的手指,发现手指皮肤上的墨汁还在,这证明蔡添强为了政治目的和利益,企图制造选举肮脏的“证据”。
网络上也出现了一个由军人拍摄的短片,有关军人在清洗手指前,先介绍不同的清洗液,在用过所有的清洗液后的结果,证明无法擦脱手指皮肤上的墨汁。
军人清洗点墨示范短片链接:
安华面书修改存放票箱照片诬蔑选委会

另外一方面,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本身也竭尽所能诬蔑选委会和国阵,包括在面子书展示一张军警率先投票后票箱摆在地上的照片(这照片被修改过),并指责选委会没安排监票员看管这些票箱,选票可能被动手脚。
而原本的照片则是有一名伊斯兰党的监票员站在票箱旁看守着。由此可见,安华为了制造选举不干净的证据,是何等不择手段!
空运4万可疑选民谎言更胜916变天
还有就是,安华通过民联网络喉舌“当今大马”,大事炒作怀疑国阵从东马空运4万500人进入西马半岛,并怀疑这些人是被安排来西马投票。
这个故事比当年他炮制的916变天更离谱,试问几万个外籍人士如何在6天时间内从东马空运过来,即使真如“当今大马”报导安华所说每天有16趟班机,每一班也要载400多人。可能吗?
安华这么做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尽量在投票前制造多一些可以证明大选是“肮脏”的证据,以便在必要时净选盟可以利用来宣布大选不干净,然后民联就可以不接受国阵获胜的大选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