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副揆:无法解决人民主要问题, 丹州伊党政府成绩单获“F”等.....


2013年 05月 01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日为吉兰丹伊斯兰党州政府的成绩单打上“F”等或不及格,因为丹州政府无法解决州内人民所面对到的数项主要问题。
他指出,伊党执掌丹州23年,在制造经济机会等方面没有取得进步,这让人感到相当遗憾。
“作为教育部长,我要检查吉兰丹的成绩单,我给F,就是不及格,(伊党)不可以继续领导丹州。
“他们给了很多诺言,却没有兑现,很多问题也没有解决。”
慕尤丁今日出席一马人民集会活动致词时,这么指出。
他促请人民根据3个重要因素,仔细研究伊党的表现,即州内的基建、制造经济机会的能力,以及提升回教的地位。
他指出,丹州的大部分基建都是由国阵政府落实,因为不要丹州在大马2020年达致高收入国的愿景中,落后于其他州。
“乡村的道路、基本设施、水供和电供都是应该获得发展,但却没有,他们(州政府)竟还想建造哥打峇鲁-瓜拉吉赖大道。”
他指出,州政府无法提供就业机会,以刺激州内的经济,以及满足人民为增加收入而想要一份工作的希望。
他指出,伊党一直凸出欲建立回教国的理念,但此事却没有在该党的竞选宣言内提及。
“当伊党加入民联,他们要为建立回教国及落实回教刑事法展开斗争,但他们为政治目的,牺牲长久以来所斗争的一切。”
他指出,随着伊党领导层无法管理丹州,人民开始醒觉,并回流以民为先的国阵。
他指出,两年前在丹州泛起的红潮,已进入求变的人民的思维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