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赛夫父亲宣布收回言论, 赛夫:将继续讨回公道


2013年 05月 01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人民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前助理赛夫强调,他将继续为其肛交案讨回公道。
他今天在推特中说:“我将继续祈祷,耐心及保持虔诚。”
赛夫的父亲阿兹兰今天在一项记者会上宣布,收回本身在3月指责孩子被某方人士利用以指控安华的言论。
他说:“我已经领悟及以说出难以收回的话,以及要回到正确的道路,向他们道歉不会太迟。”
阿兹兰说,他现在再次相信他的孩子正如在法庭上提控的肛交案一般,而不是为了要打击安华的政治阴谋。
赛夫在推特中也说:“如果父亲诚实及真诚,感谢上苍,真相将显现。”
他也在第二条推特中要求安华停止其“无耻的游戏”。
“金钱不能埋没良知。”
赛夫也感谢为他祈祷的人士。
上诉庭订于7月22日开始一连两天,聆审控方针对安华在上述肛交案中罪名不成立的裁决提出上诉。
吉隆坡高庭于1月9日裁决安华被控与其前助理赛夫进行肛交的罪名不成立,当庭获释。
65岁的安华被控在2008年6月26日下午3时10分至4时30分之间,在蒂莎白沙罗公寓与赛夫进行肛交,抵触刑事法典第377B条文,一旦罪成将面对最高20年监禁及 鞭笞的刑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