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纳吉全球第11名受欢迎领袖, 推特追随人数最高达150万人.


2013年 05月 01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根据社交分析公司Socialbakers报告,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被选为全球最受欢迎政治领袖第11名,以及马来西亚第1名。
纳吉在回教文明中心会见志愿警卫团后,准备离开时被问及此事时说,“11是我最爱的数字……今天排位可能会更高。”
此外,青年体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沙比里向马新社说,这报告显示纳吉深受常用社交媒体的年轻人所喜欢。
“这显示纳吉不只是在马来西亚受欢迎,在世界也一样。”
Socialbakers观察,纳吉推特的追随者最高,达150万人,而在上个月则有10万312名新追随者。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排第二,有47万7893追随者,第三是人民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27万8535追随者,而第4则是巫青团长凯里有26万4734追随者。
在面子书专页方面,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获得最多人“赞”,纳吉则排在第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