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y 2013

走遍全马国阵获人民接受, 纳吉有信心赢大选保布城.....


2013年 05月 03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出,由于获得全国人民的接受,他有信心国阵将赢得第13届全国大选,保住布城政权。
“我可以向各位报告,在走遍全国后,(我发现)大马人民已做好准备接受国阵,在5月5日晚上,国阵将回到布城执政。”
纳吉也是国阵出席。他今日出席与居民共进早餐的活动时指出,人民已开始醒觉,政府所推出的国家转型政策,能够为他们带来和谐生活。
“这些政策是在国阵手中,没有国阵,就无法转型……不管是雪州还是其他州属的人民,都将步向暗淡无光的未来,他们对国阵有信心,人民的选择是国阵,他们了解到中央政府及州政府必需是同样的政党。”
他说,他有信心可取回雪州政权。
“我们已努力5年,以重新得到雪州人民的信心,我们也恢复了各机关的士气,我们也已对过往的错误道歉,让我们为雪州开启新的一页。”
他指出,民联执政雪州5年,人民对他们失去信心,并可从雪州州务大臣丹斯里由依约州议席“逃亡”到巴生港口州席竞选,得到证明。
他也提醒党机关继续以一个团队的精神工作,一同为国阵的成功做出贡献。
“不一定要成为人民代义士,还有很多方式可以协助人民,必须公正及协助他人,这是我们的承诺,而我们将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