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柔佛空降7万选民? 慕尤丁:民联心理战


2013年 05月 02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手机短讯流传国阵将派7万名选民“空降”柔佛,以求胜出,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直指这是民联所玩弄的心理战术。
他说,目前在市面上,由民联及支持者广泛流传,内容直指国阵眼看柔佛选情告急,因此,将派出7万名选民,前往柔佛投票,以求胜出的短讯,是民联玩弄的心理战术。
“我有接获上述内容及其它内容的短讯,有短讯内容还直指国阵政府将会派出大批孟加拉籍外劳前往投票,这是不实的。”
他说,选举委员会已拟好选民册,拥有投票权的选民只能够在本身登记的区域投票,国阵又怎么可能能够临时“加插”选民。 
慕尤丁指出,民联在投票日来临之际日益“无赖”,迫切散播各种诽谤及诋毁国阵的言论。 
他说,民联通过发送简讯、部落格和所掌控的社交媒体散播诽谤言论,试图在选民当中制造紧张氛围。 
“我也收到由民联支持者散播的数则简讯,声称我们(国阵)将派7万名选民到柔佛,因为它(民联)说柔佛(国阵)会输掉,所以需派外人包括孟加拉人到柔佛。” 
他今日出席一个马来西亚人民集会后,对媒体这么说。 
询及执法单位对反对党作出的指控,包括引入外来选民一事采取什么行动?慕尤丁说:“这全是谎言影响选民和其支持者,声称民联近乎胜出。” 
他说,这情况导致保安部队和选举委员会被迫进行更多工作,以纠正和处理各项指控。 
他说,目前重要的是人民精明评估通过简讯、部落格或亲民联社交媒体所发布的消息。 
针对目前国阵的形势,慕尤丁指出,他有信心国阵将取胜,包括在上届大选掉入民联手中的州属。 
他说,国阵拥有特定的根据而产生信心在本届大选胜出。 
至于华裔选民的支持,慕尤丁指出,乡区华裔的支持率更高,并相信在3天内会再出现变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