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第13届全国大选进展
2013年5月5日
  • 12:46 PM
    首次落实不褪色墨汁顺利进行
    纳吉:没有理由质疑选举程序
    pru277
    国阵主席拿督斯里纳吉说,随着选举委员会首次在大选落实不褪色墨汁投票后,人们没有理由质疑选举程序。 他说,目前,他看到这项新的投票制并没有带来任何不便,进而让投票过程顺利进行。 “在本届大选,我发现这个新的措施顺利进行,并没有引起任何的不便,包括采用不褪色墨汁。 “因此,任何人没有理由质疑这一次的大选。我对整个过程感到满意,也对本次选举的公信力感到满意。
  • 12:37 PM
    选举官反驳墨水不够说法
    945337_519798921414333_1800959769_n
    班底谷区国席之下的孟沙班达拉也国中投票中心,於今早约10时许传出不褪色墨水不足够使用问题,不过,该投票中心选举官诺丽雅占驳斥说,该投票中心不褪色墨水供应充足,也足够使用,而墨水还有剩餘,这是有心人有意作出煽动的行径,才会有此传言。
  • 12:33 PM
    总警长劝民眾投票后即回家
    83_1
    截至中午为止,全国局势在警方掌控中,全国总警长丹斯里依斯迈奥马劝告民眾在投票后立即返家,不要聚集在投票中心附近或其他地点,以避免引发骚乱,同时确保投票程序顺利进行。
  • 12:18 PM
    振林山火箭旗一夜间消失
    dap flag
    柔佛振林山区的火箭旗一夜间消失,林吉祥认为可能是支持者或非支持者拿走,但他担心有人会以行动党的名义做“特别”的事。
  • 12:14 PM
    纳吉:国阵引入外劳投票是谣言
    19879000
    国阵主席纳吉在推特上留言,指国阵引入外劳投票是不确实的传言,我们保证选举是公正的。
  • 12:10 PM
    蕉赖揪出疑似外劳选民
    蕉赖斯嘉镇国小投票站出现一名疑似外劳的选民而引起民眾注意,并把他带往警方处调查。行动党蕉赖区候选人陈国伟往现场了解情况,过后表示据警方调查,及出示国民登记局的资料,有关人士是大马公民,惟现场民眾仍质疑,警方过后带对方到警局,并联络其母亲来証明身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