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y 2013

槟州国阵告选民书 投民联落实回教法


2013年 05月 03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槟州国阵今日发表《告槟州选民书》,呼吁选民切勿“以身试险”,因为投选民联的行动党丶公正党或伊斯兰党,就是“冒险”让伊党早日实现伊斯兰国的“宏愿”。
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在《告槟州选民书》指出,目前摆在槟州人民眼前的是两条路,恳请选民冷静思考,然后作出明智的决定。
他说,槟州国阵承诺为槟州人民发展“新经济”,包括“恢复槟城自由港”,使槟城转型及提升为以多元文化丶辉煌历史和成功事迹见称的新兴“免税城市”;并致力于确保槟城的稳定丶安宁丶热情好客丶蓬勃发展与活络的经济,成为马来西亚崭新的标志性地标。
全民公投落实伊刑法
他批评,同床异梦的民联三党与领袖,仍然喋喋不休地争论欲把“世俗国”的马来西亚,变成“伊斯兰国”;伊斯兰党坚持要伊斯兰国,行动党从反对到默许,而公正党则模棱两可。
他说,行动党以马来人国会议员未达三分之二来推搪责任,并企图蒙混过关。实际上实行“伊斯兰刑事法”(Hudud),无须国会三分之二票数通过,也可通过“全民公投”达到目的。
“一旦进行全民公投,则占我国人口60%以上的穆斯林,将主宰一切。由于伊斯兰刑事法被视为‘上苍的法律’,因此穆斯林不可以反对。”
以下是《告槟州选民书》全文:
敬致:亲爱的选民
关于505~~决定国家命运和槟州前途的重大日子
1。505是本届(第13届)大选的投票日,谨此呼吁槟州87万选民,在这一天踊跃出来投下神圣的一票,以履行公民的权利与职责。
2。目前摆在槟州人民眼前的是两条路,恳请你冷静思考,然后作出明智的决定:
A。槟州国阵承诺为槟州人民发展“新经济”,包括“恢复槟城自由港”,使槟城转型及提升为以多元文化丶辉煌历史和成功事迹见称的新兴“免税城市”;并致力于确保槟城的稳定丶安宁丶热情好客丶蓬勃发展与活络的经济,成为马来西亚崭新的标志性地标。
B。同床异梦的民联三党与领袖,仍然喋喋不休地争论欲把“世俗国”的马来西亚,变成“伊斯兰国”;伊斯兰党坚持要伊斯兰国,行动党从反对到默许,而公正党则模棱两可。行动党以马来人国会议员未达三分之二来推搪责任,并企图蒙混过关。实际上实行“伊斯兰刑事法”(Hudud),无须国会三分之二票数通过,也可通过“全民公投”达到目的。一旦进行“全面公投”,则占我国人口60%以上的穆斯林,将主宰一切。由于伊斯兰刑事法被视为“上苍的法律”,因此穆斯林不可以反对。
3。投选民联的行动党丶公正党或伊斯兰党,就是“冒险”让伊斯兰党早日实现伊斯兰国的“宏愿”!
为了我们的未来和下一代,切勿“以身试险”!
槟州国阵主席
邓章耀 谨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