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林时清称马华广告反映真相,不应对宗教化措施视而不见.....


2013年 05月 01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尽管马华刊登的大选广告批评,但是马华总部行动室主任林时清强调,这些广告都是根据事实制作,反映真实发生的事情,根本没有所谓污蔑或无中生有的内容。
“吉打和吉兰丹州在回教党执政下,陆续推出各种回教化措施,影响到非穆斯林的自由与权益,以及他们的正常生活作息。”
“马华是根据事实说出真相,人们就算不喜欢马华的广告,但决不能否认这些事实的存在,更不能基于个人政治立场,而对伊斯兰党的这些作为故意视而不见。”
他发表文告指出,落实伊斯兰刑事法也从来不是由马华先提出来的,而是伊斯兰党领袖三番四次重覆要落实伊斯兰刑事法,在该党党章里清清楚楚写出来的目标,因此行动党以及相关有心人士不应颠倒黑白、是非不分,把矛头指向马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