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选委会否认拥有隐议程, 指没作弊助某一方获胜.....


2013年 05月 02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选举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都阿兹强调,选委会没有任何隐议程,也不如某方所指般意图助特定一方赢得大选。
他反驳选委会倾向国阵的指控,并指出候选人和政党的胜败不是因为选委会,而是因为选民不选择他们。
“我们只是根据法律行事。我们已经举办12次全国大选。选委会没有任何议程,不会企图作弊使某一方获胜。”
阿都阿兹今天召开记者会,针对民主行动党副主席蔡添强指控选委会倾向国阵,意图在本届大选作弊一事,作出回应。
另外,为了避免投票日当天出现混乱,阿都阿兹希望其他人包括候选人、代理人及观察员不要干预选委会工作人员的事务。
询及不褪色墨汁的课题,阿都阿兹说他不会怪罪执行任务的选委会官员,因为毕竟这是第一次尝试出现的小失误。
“如果使用方法正确,它(墨汁)是不会脱落的。我们之前不曾用过它。我深信墨汁会留在手指上。我希望这个不会成为课题,每个人都希望完美,但是在现实我们是无法达到完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