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鉴定疑投票日制造混乱组织 警方:已开档调查录取口供


2013年 05月 02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警方已经鉴定数个相信将计划在投票日当天制造混乱的组织。
武吉阿曼罪案调查组总监拿督斯里峇克里说,警方已经开档调查上述事件,并在最近向数名显要人士录取口供协助调查。
“我们已经警告有关组织,如果他们执意制造混乱,警方将毫不犹豫地采取严厉行动。”
他今天在武吉阿曼一项记者会上说,警方已成立特别小组,监督及解决计划在大选制造混乱的私会党、组织及集团。
峇克里指出,4月20日至昨天,警方接获3079宗有关选举罪行的投报。
“警方已逮捕101人,20人被控上法庭。”
他说,投报当中最多涉及破坏行动,包括破坏旗帜及海报,达90宗,没有准证的政治讲座有86宗。
此外,警察总部公关主任南利助理总监说,在竞选期间,警方共有2283项活动的记录,包括1064项讲座、193项会面选民、137项沿户拜访、496项竞选活动以及 393项其他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