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与大马人齐搭巴士入狮城, 阿都干尼体验民生见选民.......


2013年 05月 02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距离投票日只剩3天的时间,原任柔佛州务大臣阿都干尼指出,他将利用仅剩的时间尽可能会见振林山区的选民。
他相信面对面的竞选方式,以及接触较少的人群,比起讲座更能达到效果。
“有一些人我还未见到,我需要去到更多地方见更多选民,以巩固支持,我接受这方面的看法。”
他今日与在新加坡工作的大马人一同乘巴士进入新加坡后,在裕廊东巴士终站接受记者访问时,这么指出。
阿都干尼花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于今早6时30分由武吉英达搭巴士进入新加坡,以亲身感受柔佛人民搭乘公共交通往返新加坡工作的经验。
他指出,柔州国阵机关已做好全面准备,以与反对党展开鏖战捍卫柔州。
他说,大选的竞选活动已经升温,国阵机关可以在5月5日发挥最大的效用。
他希望柔州人民评估他出任大臣时,所展开的辛勤工作,给予国阵包括他全力的支持。
“我在柔州为当地社会所展开的工作,不只是口说而已,很多事都已落实,同时能够在振林山清楚的看到,但愿凭着我在这方面的优势,希望人民可以考量,并给予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