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pril 2013

怕输雪大臣卡立落跑依约, 辩称到巴生港口一石二鸟.......0-0


2013年 04月 17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一届就落跑的雪州大臣卡立,今日厚颜的为自已的怕输落跑辩解,声称这是一石二鸟的策略。 
但是,实情却是大臣在原选区的服务口碑很差,极大可能落败,因此只好落跑。
卡立昨天在接受中文媒体联访时反驳,“攻下依约对我而言是轻而易举的事,因我在依约下了工夫与投下资源。”
卡立表示,自从原任巴生港口州议员巴鲁希山退出公正党后,当地民联三党就酝酿内部问题,行动党与伊斯兰党双双放话说公正党若没有好的候选人,则他们将会派员上阵。
卡立指出,“我们就提出的论点,就是会安排既可靠且不大会跳槽的候选人竞选。”
卡立表示,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找他,看可不解决相关问题,移师至巴生港口
无论如何,卡立承认巴生港口比依约容易打。“有人说,我在巴生港口的胜算较依约高,这我是认同。”
尽管如此,卡立表示本身是不大情愿离开依约,他只有才物色到一名可靠且不大会跳槽的候选人——依德利斯(Dr Idris Ahmad)后才决定放手。
“(移师巴生港口让)我很为难,因为我被人挂上落跑与害怕(输掉)的标签。”
卡立指出,依德利斯是一名顾问医生,其双亲皆是依约人士,属于可靠的候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