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民行想借伊斯兰党旗帜, 已埋下华人政治大危机 《华维基》特别评论


2013年 04月 21日 作者: 竹奔月 来源: 华维基

伊斯兰党主席卡巴星有句名言:要建立回教国,先跨过我的尸体。许多人都纷纷叫好。
但是,今天的行动党,提名前曾计划要在伊斯兰党的旗帜下上阵!这是行动党的悲哀,也是华人的不幸。
行动党因为社团注册局不承认其中央委员会,被警告要吊销注册。该党的狗头军师居然想到一条「妙计」,向伊斯兰党借旗帜上阵,真是荒天下之大唐!
狗头军师以为,这叫四两拨千斤,可轻易过关。可是他们没有想到,这就是和魔鬼做交易,随时把华人带去荷兰。
想想看,行动党用伊斯兰党的旗帜,是否意味着认同伊斯兰党?认同伊斯兰党,当然要认同伊斯兰党的政治理念。
甚麽是伊斯兰党的理念?建立回教国,实行回教断肢法,禁酒禁赌。
行动党一挂上伊斯兰党旗,甚麽都完了。它必需接受伊斯兰党的价值观,否则就滚蛋。

虽然随着选举委员会接受行动党以火箭标志参选,但借伊斯兰党旗帜闹剧已揭穿行动党反对回教刑法的虚假面目。
如果行动党运气好,民联执政中央,首相和副首相却没有林吉祥的份。因为它的议席是挂伊斯兰党的。它的议员都在伊斯兰党旗下中选。
州政府的情况也相同,不论槟州雪州霹州,大臣首长都是伊斯兰党的。即使林冠英的人马在槟州大胜,他也是挂伊斯兰党旗出征的。
在这种清况下,伊斯兰党要推回教神权国,回法断肢法,禁酒禁赌,行动党有能力阻止吗?它不是在伊斯兰党旗帜下中选议员的吗?投它,华人前途就没有希望了。
行动党以为挂伊斯兰党旗是小事,却没有想到这可能断送江山,也影响华人的利益。这是行动党的悲哀,像这样短视的政党,应该投它一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