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除掉刘天球和李映霞 民联就变干净了吗?


2013年 04月 20日 作者: 方佑圆 来源: 华维基

林冠英宣布雪州行动党候选人,刘天球和李映霞没有在名单里,他们已被党割爱了,那他们今后将何去何从?
众所周知,刘天球和李映霞的见报率高,这表示他们二人的工作表现良好,可是党为什么要割爱他们?
如果他们象马华的翁诗杰,因不满党领袖而在外骂党,被党除名还说得过去,可是他们却没有对外批评党,加上支持者纷纷站出来挺他们在原区上阵,可是最终他们还是榜上无名。
根据来自行动党的消息,刘天球涉及黑帮活动,李映霞涉及滥权和贪污,通通都是有损党的廉洁良好形象,结果行动党为了保住这个形象,不惜将勤于服务的两名州议员除名,以免家丑进一步外扬。
行动党以为这样做就可以不了了之,这根本就是IQ精神,因为行动党没有采取行动对付行为不好的领袖,只是不让他们成为候选人,但这种将党内贪污,滥权,腐败及涉及黑帮活动的事件全部扫在地毯下的做法,等于是自欺欺人。
州执政5年贪污滥权样样齐
行动党内的贪污,滥权,腐败及涉及黑帮活动,已让一向自认清廉的行动党无地自容,因为他们常常指责国阵政府滥权贪污,现在这种丑事却发生在自己的党内,证明行动党的所谓清廉也只是说说而已,五十步笑百步啊!
雪州民联原任政府为了寻求雪州子民的委托,推出改朝换代,尤其是行动党更是强调UBAH,即是要全马选民敢敢换。其实,不只是行动党里有贪污滥权,整个民联都有。他们喊出改朝换代,说穿了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口袋?
民联执政5年以来,贪污,腐败和滥权的丑闻一一浮现,例如安华户口拥有来历不明的30亿黑金;林冠英把原本要建人民组屋的山竹园,卖给火箭行政议员的堂妹,仓促签署槟城63亿海底隧道合约;雪州大臣卡立涉嫌达南10亿黑金事件,刘天球滥权发支持信和按摩院执照风波;霹雳的倪氏兄弟成立公司拥有吉兰丹的土地,还有其他小头目的滥权与贪污,实在是无法一一实录。
这些都只是民联执政后被揭穿的一小部分而已,看不到的,没被揭穿的还更多。试问如果才开始执几个州就吃钱吃到那么厉害,当他们执政中央后,是否会吃的比现在少呢?还是你相信安华不吃钱?伊斯兰党不会把马来西亚变成神权回教国?
民联的竞选宣言却没有将改朝换代,告别腐败列入里面,显然民联也无法100%保证,他们执政后就能铲除贪污,腐败,滥权,及黑帮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