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警官警员没被指示提前投票 ,警方将采取行动对付造谣者.....


2013年 04月 24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针对一些部落客指警方已于昨日提前投票,全国警察总部公关主任南利助理总监指出,警官和警员没有被指示这么做。
他说,警方将援引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1(a))条文,采取行动对付散播上述谣言的人士,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长达1年或罚款5000令吉,或两者兼施。
他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指警方提前投票是混淆视听,绝非事实。”
另外,他说,警方昨日接获245宗与大选有关的投报,使案件总数上升至632宗。
他指出,昨天有1430个与大选有关的活动在全国举行,分别是680场讲座、219项会议及见面会、44个沿户拜访、199个竞选活动及其他活动有288项。
“由提名日至今,有22人遭逮捕,昨天在霹雳逮捕2人,森美兰9人。”
他也提醒候选人不要在警局展开竞选活动。
“警局不是做自我介绍的地方,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事务要处理,包括受害者针对某宗事件所作出的投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