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阿都干尼:年轻人仍支持国阵, 以中文面子书与华裔选民交流.....


2013年 04月 27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相信,州内年轻人在即临的全国大选依然会支持国阵。
他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领导的政府已推行和策划多项有关年轻人的计划,成功吸引年轻人继续与政府同在。
他说:“有人说,现今的年轻人对抗国阵,但它不是这样的。我们相信年轻人仍支持国阵政府,更何况政府所推行的计划成功达到目标。”
他今日在一家超市出席MyKasih福利活动后,对媒体这么说。
至于竞选活动,阿都干尼坦言,他仍需展开大量工作与振林山居民会面。
为了吸引华裔选民,阿都甘尼已设立中文面子书专页,并采用“我是您的老朋友”的口号。
“透过我的面子书,可与华裔选民直接交流,且提出有关各造利益的看法或建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