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公正党二十独立人士上阵, 旺阿兹莎限令道歉及退选.......


2013年 04月 24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公正党有二十名党员不满党决定,以独立人士身份参选,後知後觉的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今午才出面限令这二十人道歉和退选。
旺阿兹莎的话有多少人会听还不知道,但是看来其行动非常之慢。 公正党今日限令,所有以独立人士身份角逐本届大选的党员,在明日(4月25日)下午5点之前,宣布退选和向党道歉。
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今日发表,要求逾20名独立竞选的党员退选, 她说,当这些人决定独立上阵的那一刻,他们就立即被开除了。
不过,她指出,该党纪律委员会目前仍与这些人讨论。 “斗争是超出个人荣誉与自我。我们必须与党及人民一起,打败巫统与国阵。”
她说,比起巫统及国阵,公正党独立上阵的党员比较少,但是这种调转枪头对抗党的做法,无法被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