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大选民主程序中应保持理智 ,阿布扎哈促人民勿情绪用事


2013年 04月 26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全国大选投票日即将到来,国会上议院主席丹斯里阿布查哈促请人民不要情绪用事,以致制造骚乱及威胁公共安全。
他说,人民必须在这个决定政府的民主程序中保持理智。
“必须要成熟地进行政治活动,必须了解我们的责任。这不是个人及群体的问题,而是选择能延续我国过去50多年享有经济和安全稳定的政府。”
阿布查哈今天宣誓连任上议员后这么说。
他强调,第13届大选绝非某方趁机制造骚乱的战场,如果有人不满意,可以通过选票来表达。
“当警方采取行动千万别怪他们。他们是在执行任务,要维护我们的和平。这也事关国家形象的问题,我国的民主被全世界注目。”
谈到第13届大选很多选区迎来三角战,阿布查哈说这证明我国良好地推动民主进程。
他说,这显示,如果遵守条件,我国的政治不限制任何政党竞选,也不阻止选民投选任何候选人。
阿布查哈认为,我国的民主系统在茁壮成长,真正符合民主程序的透明和公开。
“作为奉行君主立宪国家,我看到现有权力架构得以顺畅运作,而身为爱国的国民,我们的责任是确保它继续良好运作,绝不向任何试图威胁它的一方妥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