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斥责沈同钦幻想自己大过党, 林冠英:早知道不派他攻国.....

2013年 04月 21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指出,马六甲市国会议席候选人沈同钦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幻想自己大过党,并怀疑径自出战州席的他已被收买。
他说,不幸的是,沈同钦的个人幻想已经对党造成巨大的伤害,甚至危害到该国席及哥打拉沙马那州议席的胜算。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他在马六甲的朋友,包括马来同胞都在猜测沈同钦是不是已经被收买。
他说,其朋友提醒他,如果沈同钦不能证明本身的廉正,行动党将不会在马六甲市获得任何马来票,马来选民将会回流国阵,因为他们认为民联选民已经妥协。
另外,林冠英说,沈同钦昨晚在马六甲班兰巷州总部演讲时,宣布来届大选的口号为“沈同钦等于行动党”和“行动党等于沈同钦”。
他提醒沈同钦:“没有人可以高过党。”
“就连我身为行动党秘书长,我也从来没有说过‘林冠英等于行动党’或‘行动党等于林冠英’。沈同钦甚至不是行动党的中委,即我们的最高领导层。”
他希望沈同钦醒一醒,放弃他的个人口号,恢复他的廉正退出哥打拉沙马那州选区的竞选,并指他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努力赢得马六甲市国席。
他说,沈同钦无法认同他与该党顾问林吉祥的协议,让赖万君成为哥打拉沙马那候选人,这已经让林吉祥在出战振林山的关键时刻,蒙受不必要的耻辱。
他说,没有任何行动党中央领袖被通知或接到沈同钦的电话,告知他有意以独立人士身分竞选哥打拉沙马那。
“我促请哥打拉沙马那选民继续支持行动党的火箭标志,至于马六甲市的行动党支持者,行动党领导层将视沈同钦做何决定,才做宣布。”
林冠英指出,马六甲市国会议席候选人沈同钦有24个小时,撤回他以独立人士身份攻打哥打拉沙马那州议席的决定。
他说,否则,沈同钦必须为国阵赢得上述两个议席而负起全责。
他认为,沈同钦的做法如同一脚踏两船,很多人也对他的不诚实做法感到被冒犯。
他认为,沈同钦欺骗行动党获得马六甲市国会选区的委任状,但没有通知党部全国领袖关于他有意以独立人士身份竞选上述州席。
“如果我知道沈同钦有意以独立人士身分竞选哥打拉沙马那州席,我不会以行动党秘书长的身份委任他身为马六甲市国会选区的候选人。”
林冠英指出,该党全国领袖已经接到很多询问,有关要如何投下手中一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