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工人党出战鲁勃安都国席 纳吉:国阵不曾给予祝福


2013年 04月 27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出,国阵不曾对砂拉越工人党竞鲁勃安都国会议席的举措给予祝福。
他说,该党将竞逐鲁勃安都国席的党主席孙伟瑄称为亲国阵的候选人,根本不符合事实。
他说:“我确定威廉亚劳是我们(国阵)的候选人,别无他人,他是我的候选人。
“若有其他人(砂拉越工人党候选人)自称是亲国阵,那是不属实的。”
他今日在长屋出席“与民集会”,在会上致词时这么说。
纳吉指出,砂拉越工人党出战鲁勃安都国席,不符合他们自称是亲国阵政党的说法。
“若他们真的是亲国阵,就不会对抗国阵。”
他说,鲁勃安都区人民支持威廉亚劳作为国阵候选人,也将成为对他的支持作为首相继续领导国家。
“若你们投选砂拉越工人党,意味着你们不投选我,他们(砂拉越工人党)对我继续成为首相一事没有帮助。若你们投选人民公正党,你们就只支持(拿督斯里)安华。”
威廉亚劳是原任鲁勃安都区国会议员,他也将对垒公正党候选人尼古拉斯。
纳吉指出,砂拉越工人党用钱贿赂以伊班族为主的鲁勃安都区人民,显示该反对党试图贬低当地社会的尊严。
他说:“若我们选他(孙伟瑄),我们(选民)将失去自尊,伊班族必须捍卫本身的价值和尊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