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纳吉:持续提供华校一亿拨款 人民支持让他深信获华社肯定


2013年 04月 21日, 17:40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首相兼国阵主席拿督斯里纳吉保证,国阵将继续提供年度拨款1亿令吉,作为华校保养及维修用途。
他在面子书说,人民所给予他的支持,让他更有热诚及信心,因为政府过去为华社推行了许多措施。
“我敢肯定这是个事实,特别是在教育方面,我们将继续给予1亿令吉拨款,作为华校保养及维修用途。
“通常,与60人吃饭算是大宴席。昨晚在巴生西港,我很荣幸有机会和6万人一起共餐。我得到很热烈的支持及鼓励,因为政府这些年为华社做了很多的事。”
纳吉提到,我国与中国双边关系越来越巩固,政府也承认中国几所大学,以及允许厦门大学在我国开设首间分校。
另一方面,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为联邦土地发展局珍尼房屋计划主持开幕仪式时指出,尽管反对党自称人民联盟,但他们结盟失败,以致在大选中几个议席出现互相竞选的局面。
他说,若竞选议席都无法结盟,那要如何结盟治理国家?
“民联不是一个能够保证国家及人民未来的联盟。他们不是强大的联盟,一个联盟及一个理念。若我们相信反对党,国家将毁灭。”
纳吉提到,人民必须有智慧评估民联,因为他们没有为人民做什么事。
他说,若人民要改变,实际上国阵政府为了人民,作出许多改变。
“国阵也要改变,从内部改变。国阵政府已展示内部的改变及转型,不一定要换政府,而我们的未来也已改变(通过国阵政府转型计划)。”
在昨日提名日,伊斯兰党候选人及人民公正党候选人互相竞选纳闽国席及6个州议席,即班底区(柔佛)、双溪亚齐区(槟城)、哥打白沙罗区(雪兰莪)、铁山区、哥打布特拉区及石布浪大吉区(登嘉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