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陈国伟揭开“罪状”! ?李映霞挑战行动党!!


2013年 04月 23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坚持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莲花苑的李映霞,今早被行动党纪律委员会主席陈国伟,以长达四张A4的文告控诉李映霞在任期间的罪状。
陈国伟警告李映霞,若继续做出毁谤及污蔑他、行动党及纪委会的言行举止,将会采取法律行动追究。陈国伟今日是在为莲花苑候选人张菲倩站台,到太子园巴刹拜票后,召开记者会指正李映霞特别助理李玄柏以其助理名义牟利,违反公众利益,但李映霞知情却仍选择庇护。
今日陈国伟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原本考虑到公开这些罪状后,会对李映霞家人蒙羞和受到法律的制裁,但这数天下来,李映霞的表现着实让他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决定公开揭露这些罪状。
昨晚,雪州莲花苑州席独立候选人李映霞挑战行动党纪律委员会主席陈国伟拿出有关指责她涉及更严重指控的证据,并说“最清洁的就是李映霞”!
她说,就把这些证据送去反贪污委员会、雪州能力、公信力与透明度特别遴选委员会(Selcat),让这些组织来调查。
“我是清白的,所以我无惧人家天天说要爆我‘大镬’(揭密)!你们可以去问安邦市议会、市议员,最清洁的就是李映霞。”她昨晚在安邦六福园的公园演讲时这样表示。
另外,莲花苑居民刘佩盈首次为李映霞站台,力撑后者在居民自费建围墙一事上没有涉及贪污滥权。目前已失去火箭的光环,没有政治明星撑场,不过昨晚在安邦六福园的公园演讲时,还有一班默默支持她的居民。
刘佩盈说,本身曾因上述事件被行动党纪律委员会召见,唯对方出示的录音证据只是一半,根本不是事实的真相,因此她认为有关聆讯对后者有欠公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