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林冠英下不了台...... 沈同钦坚决竞选.......


2013年 04月 20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虽然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提出只要退出州席竞选,就给予机会纠正错误,但沈同钦坚决表明,不会退出哥打拉沙马那州议席的竞选!
他强调本身是经过深入考量,基于担心选票流失而作出决定;如果退选,就等于违反本身的决定。
“我也不认为本身这样做是一个错误!”
另一方面,记者询问一旦明天万一被党开除,若中选市区国会议席后又何时,沈同钦说,由于他今天是以行动党委任状上阵代表行动党,一旦中选,如果行动党要改变立场继续保留他,他仍是行动党议员。反之,他非党员,变成独立人士,是亲民联国会议员。
他语重心长指出,他一旦中选,肯定不会跳槽,因为他要向选民交待与负责。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表示,沈同钦未曾针对他有意在哥打拉沙马那区州议席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一事,与党领导层沟通,显然这是令人震惊的行动。
给行动党带来耻辱
他发表文告说,一名行动党国会候选人,同时却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以对抗行动党委任的候选人,给行动党带来了耻辱。
“沈同钦选择在哥打拉沙马那区州议席以独立人士身份对抗赖君万的举动,不只是对党带来很大的伤害,也同时让那些想要把国阵换掉、以民联政府取代的马六甲选民失望。”
“诚如全国副主席陈国伟所言:此举等于自动开除党籍。”
然而,林冠英表示,看在沈同钦在党内多年,行动党中央委员会依然愿意给他一个机会来纠正这项严重错误——也即是公开退选州议席,并全力支持赖君万。
“这将让沈同钦可以集中精神赢取马六甲市国会议席,以及其国会选区下的州议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