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慕尤丁嘲笑霹前大臣尼查, 服务不好一届当政治逃兵.....


2013年 04月 24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州务大臣只做一年不到,民联前霹州大臣尼查当政治逃兵,不敢回到原区竞选,国阵今日取笑这名前大臣。
国阵署理主席慕尤丁今日直捣尼查的前选区,讥笑尼查为政治逃兵。
随着民联霹州大臣尼查从巴西班让转战章卡遮令州议席,原任国阵霹州大臣赞比里今日直捣尼查的前选区,嘲讽尼查是因为在当地没表现,怕输才逃走。
赞比里今日在巴西班让的“一个大马人民集会”活动上,将炮口对准尼查,指控后者不曾在霹州议会或向地方政府,提出关于巴西班让的问题。
“如果这名人民代议士真的有做工,他会逃离巴西班让吗?不会!如果他真的有做工,他才不会逃走。”
“我在议会厅内问他,因为我是(红土坎巫统)区部主席,巴西班让落在我的区域内。我问巴西班让(尼查),你担任人民代议士这么久,一共问了多少条关于巴西班让的问题?”
“先生女士们,这不是说谎的。(答案是)没有,一条都没有。”
这场活动的特别嘉宾是国阵署理主席慕尤丁,共有逾千名国阵支持者出席。
赞比里继称,尼查告诉他,指其服务中心已向曼绒市议会主席赞里办公室反映巴西班让的问题,因此不必将问题带上州议会。
“赞里查了,发现这是另一个谎言,完全没有这回事。”
“所以先生女士们,请想想,我们要这名从这种政党出来的人民代议士,来代表巴西班让吗?”
倪可敏反斥赞比里撒谎
尽管如此,霹州行动党秘书倪可敏却反斥赞比里“睁着眼睛说瞎话”,因为民联州议员呈上州议会的问题,都被驳回。
也是原任班台州议员的倪可敏告诉《当今大马》,霹州政权自4年前易手后,民联州议员包括尼查和他本身,每次州议会都有呈上8道问题,但都被议长以荒唐的理由驳回。
他也说,民联已过去已召开多次记者会和发表文告,挑起此事。
“这是赞比里公开撒谎的另一个铁证。”
来自伊党的尼查在308大选以4474张多数票,在巴西班让击败国大党候选人瓦山。他在本届大选转战章卡遮令。
巴西班让今回出现三角战,伊党女将罗哈瓦蒂将面对国阵候选人拉希迪和独立人士维再仁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