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纳吉捍卫原席对垒法利斯, 朝野高呼口号惟过程和平.


2013年 04月 20日, 18:48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在北根国会议席寻求守土的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直接对垒人民公正党候选人法利斯慕沙。
选举官拿督莫哈末法兹里在早上10时45分宣布,纳吉将对垒这名公正党最高理事会成员。
纳吉也是国阵主席,他今天上午9时零8分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苏丹哈芝阿末沙会议中心,呈交竞选北根区国会议席的提名表格,以捍卫他自1976年就中选的北根国会议席。
其余将竞选北根国会选区内州议席的国阵候选人,分别为凯鲁丁马末(浮罗马尼)、拿督莫哈末弗兹(柏拉姆再也)、依布拉欣依斯迈(柏巴)、拿督阿布巴卡(珍尼)。
另一方面,现年43岁来自登嘉楼马江的法利斯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在8时50分抵达提名中心。
朝野阵营的支持者各自高喊口号,不过没有发生状况。
国阵支持者也在现场高喊“首相万岁,国阵万岁”和高唱《我们的阵线》激励曲,反对党支持者则高呼“真主伟大”(Allahu Akbar)。
纳吉在2008年大选以26464张多数票击败公正党候选人凯鲁安华,纳吉得票3万6262张,凯鲁安华则只得票9798张。
今天的天气良好,警方也在场维持秩序,以确保提名程序进行顺利。
纳吉在先父第二任首相敦拉萨于1976年逝世后,参选并成为北根国会议员。
自此之后,纳吉一直担任北根国会议员至今,除了1982年至1986年出任彭亨州务大臣之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