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吉打中委拒投回教党, 行动党中央再挨闷棍.


2013年 04月 29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继柔佛火箭第二号人物诺曼费南德斯号召选民勿把选票投给伊斯兰党,行动党吉打州委S.尼拉米甘今天也公开促请选民拒绝伊党,直到该党放弃建立回教国的意图。
S.尼拉米甘说,国家宪法已清楚阐明大马是个世俗国,更何况伊党声明坚持实施回教刑事法,引起高度警觉。
他形容,伊党策划回教化政策引起反弹,显示它对国家构成严重危害。
他认为,唯一可以制止的做法,就是阻止伊党。
“我本身不会将手中的一票投给伊党,也呼吁全体行动党及我国人民采取同样的行动。”
S.尼拉米甘也是行动党鲁乃支部主席,他表明发表有关言论,纯属个人的立场。
他强调,身为行动党领袖,如果不针对此课题发表个人观点,将引起外界误解行动党支持伊党实施回教刑事法。
他表示对吉州伊党失望,尤其在处理一些涉及宗教课题事务,已违反民联工作架构。
他举例,这包括铲除宰猪场及禁止女性艺人参加华人新春活动开演出等。
这名拥有27名党龄的基层领袖,要求行动党检讨与伊党的结盟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