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槟国阵讲座爆炸案有新线索, 槟州警方有信心近期内破案......


2013年 04月 29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槟州国阵讲座会爆炸案调查出现数个新线索,槟州警方有信心在近期内破案。
槟州警察总部选举发言人罗斯里助理总监说,通过这些新线索,警方将展开数项逮捕行动。
罗斯里今天受询时告诉马新社:“警方相信能尽快破案,且正全力追查数名涉案者的下落。”
针对警方早前逮捕以协助调查的3名嫌犯,他说,随着扣留令扣留期限今天期满,他们将在今天获释。
槟州国阵周二晚上在高渊办讲座会时,在晚上10时15分左右该国阵行动室后台垃圾堆发生爆炸,事发时正巧轮到民政党槟州主席拿督丁福南医生演讲。
一名工作人员遭爆炸后弹起的垃圾碎片击中右腿受伤。
经警方查证,该讲座会爆炸案的爆炸物属简易爆炸装置(IED),相信此事件由具军火知识专家集团策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