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林吉祥担忧哈迪阿旺做首相, 最佳化解方法就是不投民联......


2013年 04月 23日作者: 李英杰 来源: 华维基

日前林吉祥在柔佛一项政治演说中表示,如果伊党主席哈迪阿旺出任下一届首相,柔佛人民和他本人都会担心,这句话简直就是在和大马的华人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自从行动党和伊斯兰党以及公正党结盟后,林吉祥就不断给华人壮胆,叫大家不要害怕伊斯兰党,更不要担心伊斯兰党的回教刑事法,因为伊斯兰党并不可怕。
行动党在和伊斯兰党称兄道弟后,感情越来越好,好到可以同穿一条裤子(哦!应该是共用伊斯兰党党徽)。由于早前行动党非常担心选委会禁止采用火箭标志上阵大选,伊斯兰党看到兄弟这样惨,就毫无条件的借出党徽给行动党,伊斯兰党这个义气兄弟,实在是让林吉祥感动到流泪。
能交到这么讲义气的兄弟,行动党真的是要弄条烧猪还神。
就在大家为行动党和伊斯兰党的友情欢呼之际,林吉祥日前却在一场政治座谈会上告诉柔佛州华裔选民,他非常担忧哈迪阿旺成为我国下一任首相。
林吉祥说:“如果今天他们说的是真的,行动党已经同意哈迪阿旺担任我们的未来首相。柔佛人民和我将担忧他会对我们做什么……对不对?”当然,他还是在设法蒙骗华裔选民,说哈迪阿旺绝对不可能做首相。
让我看看哈迪是否有可能做首相,伊斯兰党不止是民联最大的盟党,同时也是竞选最多国州议席的反对党。万一伊斯兰党赢得的席位比公正党和行动党多,请问林伯伯,你和行动党有能力阻止哈迪阿旺成为民联政府的首相吗?
以华制华的行动党,就算赢完所竞选的全部议席,也无法组织单独执政。所以,行动党一定要靠伊斯兰党和公正党的互相配合,大家才能够组成政府。在这种情况下,伊斯兰党如果是赢得最多席位的盟党,毫无疑问将是由哈迪阿旺出任首相。
月亮绝对不能代表华人的心
如果林伯伯真的是担忧哈迪阿旺做首相,那么华裔选民就不应该继续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只要不把票投给民联,林吉祥就可以高枕无忧,不必担心哈迪阿旺会做首相了。
与其担心民联执政后哈迪阿旺出任首相,不如索性支持纳吉。纳吉的经济转型计划成功推行,让大家看到了7年后的2020先进国目标。如果你支持民联或者行动党,那么你得等37年才能看到大马是一个先进国,因为林吉祥的先进国目标是定在2050年。
华裔选民,更应该支持纳吉领导的国阵,因为自四年前上台后,纳吉已成为我国有史以来给华人最多好处的首相。包括:每年颁发50份奖学金给优秀独中生就读大学;.开放师资训练学院的学额给独中生就读;.颁发给槟州15间华人中学,包括5间独中,各得100万令吉直接拨入董事会户头;.承认820所中国大学学位;.开放公共服务领域给华人申请公务员;.进行批准关丹复办独中的申请等等。
如果国阵在大选后继续执政,在纳吉领导下,政府利惠华社的措施肯定不只以上这些。
投民联,我们要担心哈迪阿旺做首相,连林吉祥也表示担心不懂哈迪阿旺会对华社做什么,那等于是把票投给未知数。相反地,如果投国阵,就一定是纳吉做首相,这样华社和林吉祥都无需担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