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南攻最后退缩乱排阵 林吉祥安华搞到反目 《华维基》特别评论


2013年 04月 21日作者: 菄森 来源: 华维基

大选宣告开打,安华和林吉祥却因之前的“君子协议”撕毁,搞到反目!
原本,民联的战略是:林吉祥领军攻柔佛,安华攻打雪州或霹州,以达到强强出击,攻下布城的大计。
不料,当老林拿出老命冲向振林山之际,安华却因势头不对,宣告缩沙,使到老林困在振林山,随时成为柔州大臣阿都干尼的败将!
按照计划,林吉祥放弃怡保东区老窝,直击柔佛振林山,一举打垮马华小将张秀福,便可立马扬威。不料,国阵临时变招,派出重量级人马阿都干尼镇守振林山,把老林的布局打翻了,也使老林困在振林山,无法四处巡逻,帮火箭打江山。
安华见风转舵,即刻缩沙,躲到槟城老巢峇东埔享福,也抛下烂给老林收拾。这一来,除了龙困柔州之外,民联连雪州江山也保不住了,夺回霹州更是梦想。
面对着民联的攻势,国阵见招拆招,困住了老林,又把雪州和霹州围起来狂轰,试问,在这种情况下,原是一堆乌合之众的民联能有何作为?
屋漏又逢连夜雨,提名日一开,阵前雪州及霹州竟有两名小将李映霞和姚天和以独立人士出征,公然和中央唱反调,即刻被斩。可是,经此一役,元气大伤,两州江山看来涷过水了。
而安华还是安华,他坐在一边纳凉,只有老林使出老命东奔西跑,以保住最后的脸皮和席位。两人因此反目成仇,是必然的。像这种盟友,岂能长久?
预料5月5日过后,民联将会成为历史名辞。行动党和公正党,再为地盘大开杀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