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转型政策比民联改革示威好 纳吉:转型为国家带来繁荣


2013年 04月 26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国阵政府进行的国家转型政策,比民联的“改革呼唤”及示威更好。
他说,过去4年,国阵政府进行了许多改革,通过各种协助及措施,为人民及国家带来繁荣。
他说,其中包括协助人民的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而政府进行的政策也让外资对我国有信心。
“人民可以看到今天比昨天更好,明天及未来将比今天更辉煌,因此国家转型进行得更好及有效率。
“因此人民不理会‘改革呼唤’,民联领袖(拿督斯里安华)提出的示威、改革也不受理会。”
他今天在瓜拉江沙国会选区举行的一个马来西亚人民集会上,发表上述谈话。
纳吉也是国阵主席,他说,民联之前举办的示威或集会没有获得人民支持。
他说,这是因为人民对履行承诺及有能力照顾人民的国阵政府有信心。
“因此我在宣布国阵宣言时使用一个字眼,可信任……意思是履行许下的承诺。”
纳吉说,人民对国阵政府的支持并非强迫出来,反之这是因为人民相信国阵政府可以让国家在未来走得更远,并达至2020年先进国的目标。
“因此在国阵宣言中,我们要人民根据绩效来信任我们,不只因为我们要支持所以他们支持,我说,如果我们有资格,(大家)就支持国阵。”
纳吉说,在过去4年,国阵政府展示了履行承诺的努力,这次他也将努力履行承诺。
“我在宣布宣言时感到害怕,因为民联说宣言不是承诺,如果不是承诺就不要宣布宣言,因此我要提高宣言的价值……这是国阵的承诺。”
纳吉也质疑民联在本届大选中的承诺,例如降低油价及废除收费站,因为这些都不容易落实。
他说,政府必须让国家繁荣,懂得治理国家以发展经济,才能让人民过得繁荣。
“免费不是容易的事,如果容易,其他政府也可以这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