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斥阿兹占不曾帮助吉打华人 慕尤丁:为何你们要换政府?


2013年 04月 28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国阵署理主席慕尤丁昨晚赴吉打向华社拉票,再次保证国阵不会关闭州内华校。
他强调,就算学生人数稀少,但是国阵政府也没想过要关闭任何华校,因为这是有关地区父母的要求。
他反问民联在协助华社方面有何贡献?
慕尤指出吉打华人,原任吉打州务大臣阿兹占没有为吉打华人做过什么,没帮助华人庙宇及华校。
“你们告诉我,他带来什么样的经济发展与投资?他建了哪一所华校和神庙?没有。那么为何你们要换(政府)?”
约有1600名主要来自吉打华小与独中董事部、家教协会与教师出席昨晚的宴会。
慕尤丁表示,华裔选民不应该更换,一直以来服务于照顾华校福利的国阵政府。
他说,中央政府一直都关注大约1300所华小与600所淡小,包括每年支付20亿令吉的教师薪水。
他也表示,政府在大选之前已批准,拨款510万令吉予90所华小与独中。
“为何要换政府?为何要换?你们是否真的确凿理由要换?我们(国阵)对国家做出良好服务。我们以前没有这么繁荣,我们以前辛苦,找吃都辛苦。”
“我们现在已经成为进步国家。我们没有吵架、没有战争、和平及安全,因为国阵政府设法让大家一起生活。”
“因此,是我们国阵,不是民联。”
他希望华社支持国阵,以便夺回吉打州政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