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糖王公司二亿元买柔州土地 粉碎民联指华资大撤资谎言 《华维基》特别报导

2013年 04月 22日 作者: 经济王 来源: 华维基
糖王郭鹤年今日的一项企业行动,粉碎了民联过去几年来的大谎言,更狠狠了括了颠狗邱光耀一巴掌,刺破了民联在网上乱说糖王撤资离开大马的谎言。
糖王集团属下的一家公司,今晚宣布动用一点八亿零吉,收购马友乃德置地有限公司於努沙再也的公主港土地,同时也收购国库控发展的屋业计划。
糖王郭鹤年的企业行动,告诉了大马人一项强烈讯息,就是他对大马的产业前景仍是信心十足。
如果如民联所说,糖王如果对大马信心全失,撤离大马,那就不会有今天的企业行动了。
在过去,由颠狗邱光耀领导的网络军团一直在网上撤谎,用似是而非的数字,将糖王的正常企业行动,扭曲成撤资行动。
民联故意在网络撤谎,指糖王是被迫害的华人企业,故意在华人网民之间散播仇恨政治。
颠狗邱光耀更是加油加醋,乱说一通,将糖王高价脱售白糖提炼的业务,说成是迫害收购。
要知道这宗交易糖王套现数十亿零吉,这笔钱伺机而动,如今在产业价格进行调整时进场,糖王的利润可能要翻数倍。
这也是为什麽糖王在这时候进场收购依斯干达特区的土地。这也是糖王一向来的企业作风,那就是蓬高卖出,蓬低买进。
糖王在一买一卖之间,赚了数十个亿,偏偏民联的颠狗却将此说成是迫害。试问,世界上有什麽迫害行动是会付给对方数十亿零吉盈利的行动?
邱光耀和民联的一众枪手,就是要将仇恨散播在华人青年网民的心中,要他们憎恨国阵政府,要他们仇富。这样的行动,会带来什麽後果?
糖王郭鹤年用行动粉碎了这些谎言,明天,颠狗和他的义和团军团,会不会在网上大骂糖王是背叛华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