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国阵机关受促解决内部问题, 纳吉:确保国阵在大选大胜


2013年 04月 28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国阵主席拿督斯里纳吉提醒国阵竞选机关,必须解决党内部问题如扯后腿事件,以确保国阵能在第13届大选获得辉煌胜利。
他说,人民支持国阵的趋势良好,而且国阵地位日益提升,包括成功在很多地方恢复人民对国阵的支持。
“我要提醒必须解决内部问题,否则将影响我们的表现。我已说过,要取得三分之二多数议席是可以办到,条件是没有内部问题破坏我们的表现。
“(内部问题)的意思是扯后腿或不工作及其他行为。若我们能团结及努力工作,没有理由国阵不能在这次大选取得辉煌胜利。”
他今日会见万挠新村居民后,向记者这么说。
纳吉说,半岛一些地区选民对国阵支持很踊跃,不过在一些地区,国阵则有待加强。
针对民联执政州属,他说,他看见蓝潮,只有在吉兰丹州还是红潮,这趋势有利于国阵重新执政这些州属。
“虽然我们知道要更换州政府不容易,但我们的竞选机关保持士气,我们将尽力达致这项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