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伊党没能力发展吉打州 慕尤丁:政权应交国阵


2013年 04月 23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五年交白卷,吉打政权应该交回国阵,唯有国阵才能为这个州属带来发展。
国阵署理主席慕尤丁今日抨击民联吉打州政府过去五年毫无表现,是时候把政权交还国阵。
慕尤丁说,第13届全国大选是吉打州人民回归投选国阵的最好时刻,因为民联吉打州政府在过去5年执政期间没有履行发展吉打的职责。
他指出,民联吉打州政府执政的成绩单只获得E等,因为州政府疏于发展该州。
“接下来5年将是关键,因为我们要让大马成为高收入国。这将是硬仗。”
慕尤丁今天主持尤仑国会选区体育中心奠基仪式后,这么说。
他补充,维持民联州政府是不明智的,因为该州政府没有能力发展吉打州。
慕尤丁说,执政了5年,一个政府应该要展现成就及兑现他们取得执政权时许下的承诺。
“他们应该遵守承诺。吉打州政府已失败。这是严肃的课题,组建政府是一个严肃的课题,也是大责任。人民应该选择可靠和能满足他们需求的政党。”
因此,他说,人民需要明智评估反对党是否能履行职责和兑现他们的承诺。
“到了2020年,我们也要吉打成为先进和成功的州属。如果他们(伊斯兰党)继续执政,我们是否能靠伊斯兰党达到这个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