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万挠高压电缆绕道纳入宣言, 纳吉承诺一旦执政问题终止.


2013年 04月 28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首相兼国阵主席拿督斯里纳吉今日承诺,国阵若重夺雪州政权,困扰万挠新村多年的高压电缆计划将绕道而建,不会经过万挠新村。
他说,这项承诺将纳入雪州国阵竞选宣言,新村居民无需再对高压电缆计划感到担忧。
“这是很久的课题,而我承诺这课题将纳入雪州国阵竞选宣言……我们将绕道经过其他地方,不会经过万挠新村。
“这是我国阵主席的承诺。我希望这答案能够让这课题终止。”
他今日会见万挠新村居民时,这么说。
国能于2005年推行“加强中区系统计划”(CAR),当中包括完成59公里高压电缆,而最后1.5公里电缆将经过万挠新城,这项计划原定2007年动工,不过遭居民反对而被搁置。
此外,纳吉说,国阵也关注其他问题,包括在万挠菁乡岭兴建警察局。
他说,国阵也承诺在万挠建华小及淡小。
他希望雪州人民能够给予国阵委托,因为他也需要由国阵领导的州政府。
“民联无法解决很多问题,包括水供、垃圾、缺乏投资问题。支持国阵,这些问题可以在国会阶段及州阶段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